COACH POPPY新款粉紅亮絲C Logo皮革飾邊手掛長夾 

我心愛的COACH又來囉! 

COACH推薦新款長夾,卡其為底輔以粉紅亮絲勾勒C Logo織布、粉紅真皮飾邊,配色精緻又時尚, 

中間POPPY飾牌加重時尚感,內裡設置多夾層,另附可拆式掛帶可優雅手掛,當做手抓包參加聚會也相當適合。 

 

 


 

 

品牌:COACH
尺寸:寬19.310.5側邊2.2CM,手掛帶長16CM、不可調整

材質:卡其底粉紅亮絲線條勾勒C Logo織布、粉紅真皮飾邊及掛帶,內裡為桃紅色織布
來源:美國,平行輸入全新真品

空間容量:千元鈔票、發票、名片、信用卡、零錢

規格:拉鍊開合,內裡附一橫式主夾層,三個橫式萬用夾層,6個卡片層,外部正背有一拉鍊夾層、背面附一開口夾層

攜帶方式:長夾、可手掛

  

yahoo拍的比我美多了,實際顏色更粉紅點,可能我的底色選的不好,下次改進一下^^

_DSC1178.jpg _DSC1172.jpg 

  

裡面夾層很多,很實用喔!

_DSC1176.jpg

  

前面還有一個袋子可以把常用的卡放在裡面方便取出,我個人是把icash卡跟星巴克隨行卡放在這層啦!超方便的啦~^^

_DSC1177.JPG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

完全是因為要跟這個托特包搭才敗的.....

同款同色系,當然也是同樣的閃亮美麗,一整套的感覺就讓人覺得春天來啦!!

迷人的粉紅,是我最愛的顏色,可能我是Hello Kitty 投胎的吧! 哈哈哈^^

  

 

COACH雖美但今年才開春就敗了好幾個,要收收心囉!不然當上了COACH的VIP卻會瘦了我的荷包那可划不來啊!

親愛的COACH明年見囉! 多出點新款等我捏~呵呵

 

 

 

~周小晏小筆記~

托特包購於台中中港路新光三越二樓COACH專櫃,單價15800元.(2011年2月底新上市)

長夾購於美國匯率換算後約5000元(台灣沒有進.....)

 

 

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蜜峰
  • 水喔! 超粉嫩~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