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宮小廚房@@ O&CO橄欖油生菜沙拉 


後宮真煩,有時也得蔬心一下^^

 

食材: 合樸農夫市集購買的甜菜根、後宮小菜園種的石蓮花及小白菜苗、蘋果、蕃茄、無子葡萄、葡萄乾

以上除了小白菜苗跟石蓮花沒有切,其他通通切小丁丁

放在沙拉碗中喇一喇,加入O&CO 萊姆橄欖油及蘋果醋,再喇一喇就可以上桌

雖然很簡單,但是備料本宮要備好久喔! 每種都要切小丁丁,對一個刀工很爛的人來說,其實很辛苦耶!

還不小心弄壞了本宮的光療指甲 (泣....) 

 

IMG_3395.JPG  

 



薯片也是購自合樸農夫市集的有機地瓜,洗淨不削皮直接切片(越薄越好,但切不薄也沒關系)

切好直接丟到氣炸鍋,轉200度10分鐘,噹! 悶一下......然後拿出來翻一翻,再轉200度7分鐘,噹! 可以裝盤囉!
這就是好好吃又沒有油的酥脆脆薯片啦! 好吃好吃真好吃,一拿出來.....秒殺! 峰哥兩天就把一大包地瓜給KO啦!
本宮超怕峰哥會一直噗噗噗,還規定他不可以在本宮面前噗噗,不然以後就別想吃薯片了^^

假日在家裡做了沙拉跟薯片,配上小星星的焦糖瑪奇朵~嗯.....在家也可以健康的午茶呦~

 

IMG_3404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