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民國100年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, 為了怕他以後忘記所以還是拍下照片留作證據~哈哈哈

剛好老公的手錶壞了, 所以不作多想就買隻手錶當生日禮物吧! 實用性滿分~

 

_DSC1149.JPG

 

 

趁著回台北的時後, 直接到寶島鐘錶買吧! 有保固最安心^^

_DSC1150.jpg

 

 

醬醬~開箱啦! 金光閃閃咧~

_DSC1152.jpg  

 

 

近拍一下, 很簡單的設計, 實品顏色更美, 是淺香檳金, 深褐色真皮錶帶, armari真的很有男人味呢~

_DSC1158.JPG _DSC1157.jpg _DSC1154.JPG  

 

 

 

周小晏小筆記

 

購於新莊市中正路上寶島鐘錶, 17380大洋, 應該算是機械錶中的小小咖吧! 不過老公覺得很讚, 每天都戴在手上,

而且拿下來時都會找個安全的地方放~哈哈哈! 他超怕小峰弟給他不小心弄掉了...比顧老婆還小心><"

 

話說很多台灣的男人好像婚後對老婆的生日.情人節.結婚紀念日等等日子都會"選擇性失憶".

可憐我就是嫁給這些男人中的其中一位......

男友=幸福+甜蜜+可以任性也可以撒嬌+隨傳隨到(去哪都是順路)+陪同逛街的挑伕+亂買東西還稱讚你會打扮好時髦+.......

老公=佔用沙發的大肚男+叫他做事總愛講"好咩等等咩"+逛街總是在旁邊碎碎念"這你有很多了耶", 問他哪件好看永遠都說不穿最好看+上班說很累回家就是大老爺+.......

嗚嗚嗚~老公已經去大陸長駐一年多了, 大老爺的狀況有越來越嚴重的傾向, 大頭症好像也變嚴重很多耶!

不過跟他溝通他好像都聽不進去捏, 兩個月休個八天說真的也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吵架上面, 所以我念他的時間變少了...但心裡真的不在意嗎??

只能把自己的想法改變, 變的不要那麼認真, 很多事獨立去做就變得簡單了~

多想只是讓自己更累更煩, 吵架就變多了, 好像對兩人之間也沒有好處啊! 夫妻也是兩個不同的個體, 能match當然是很完美, 但總不可能事事都那麼完美嘛!

讓自己活的開心, 有光彩更重要! 我要更有信心更美麗~才能抓住老公的目光嘛! ^^

還好老公不是不愛我, 也不是外遇...只是得到中年呆...我已經比很多人幸福囉~加油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