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宮小廚房@@  不辣的三杯杏鮑菇

 

    

食材: 杏鮑菇很多根(選粗的,滾刀切)、蔥段、薑片、糖少許、黑豆伯醬油少許、後宮小菜園拔的九層塔一把

費用: 也差不多一百元吧! 可以夠三人吃一餐,再加兩人帶便當

 

  

話說最近因受某人影響,瘋狂迷戀蔬食,所以峰哥的便當菜也就多了很多蔬食料理啦!

吃蔬食可以清腸胃、有易身體健康,不過本宮跟峰哥都不愛吃,因為以前煮菜就是用油炒一炒加點鹽就起鍋了,一點也不好吃.....

現在經過本宮的改良,其實也就是加薑片跟蔥段,或是加蒜末、蒜段,再加上想的沒的香草,感覺就是菜變得有味道了^^。本宮不會做菜,更別說三杯這種難到會翻白眼的作法,不過為了給峰哥吃到母愛,還是要努力做看看喔!

 

 

1. 杏鮑菇切切、蔥切切、薑切切

2. 麻油爆薑片,爆到有點焦焦,把蔥段也丟進去炒

3. 加入杏鮑菇繼續炒,炒一下下再加入冰糖,冰糖也要炒一下(聽說這樣會有焦香)

4. 持續的炒到杏鮑菇有一點點軟,然後加黑豆伯,過一下下再加水

5. 悶一下吧! 等差不多收汁了,再丟把九層塔丟進去喇一喇就可以起鍋 (汁沒有收乾也可以起鍋,拌飯也不錯吃)

 

 

這就是本宮的三杯杏鮑菇啦! 峰哥有說很好吃喔!

話說每次本宮煮了新品就會在後宮小廚房喊說"誠徵試吃員一名,男性、未婚、有穿內褲者"

然後峰哥就會回"我剛把內褲脫了XD"

擺明了他就是不想當小白鼠嘛! >__<"

經過這兩個月.....他終於看破了,反正不管怎麼誠徵,他都一定中彈,所以認命了~ㄎㄎㄎ

峰哥,本宮說你的好日子在後頭呢! 本宮可是越煮越好吃了勒~哈哈哈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