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八節 Family Day--台北新莊西堤牛排歡聚趣

 

下雨天撐著傘一家四口提早出發, 為的就是怕遲到了訂位被取消咧~為了好吃的餐點拼了!!

剛好5:30準時到達, 好多人在等喔! 生意真是有夠好的!! (驚驚...) 趕快進去卡位啊!!

 

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 

 

_DSC2411.JPG

開味菜兩種+前菜兩種~各來兩份啦!!

 

 

_DSC2420.JPG

鮮蝦沙拉--量有點少, 但是搭配醬汁吃起來很清爽耶! 吃光光~

 

 

_DSC2416.JPG

開味雙重奏--酸溜溜的組合, 白色的是優格醬, 沾生菜一起吃. 杯子裡的是果汁加椰果QQ彈牙, 兩種都是偏酸的喔!

 

 

_DSC2422.JPG

義式肉醬丹麥餅--這根本就是義大利肉醬pizza, 但熱熱的吃銷路不錯喔! 兩份都吃光了呢~

 

 

_DSC2421.JPG _DSC2423.JPG

焗烤磨菇+方塊麵包--這個焗烤讓我很驚豔喔! 本來不想吃 (以為是焗烤馬鈴薯泥, 那我就不喜歡吃了...挑食).

結果老爸一吃跟我說很像巧達濃湯的fu, 我也馬上塗了一大陀在方塊麵包上...疑!! 好吃耶!! 焗烤單吃也好好吃喔!

兩份最後也是都吃光光~連麵包也嗑完啦!! 太強了吧! 後面主餐可別掉漆啊!!

 

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 

 

 

_DSC2412.jpg

沙拉共有四種, 我們四個人決定一人點一種, 試試口味^^

 

 

_DSC2429.JPG

晶凍水果塔--黃色圓圓的是魚卵耶, 脆脆的口感, 在甜甜的水果中有突出的鮮鹹口感.

 

 

_DSC2428.JPG

時鮮水果沙拉--一般的水果盤, 哈蜜瓜吃起來很甜很多汁.

 

 

_DSC2427.JPG

鮮蝦洋芋沙拉--店家已貼心的將蝦子的殼剝好囉, 洋芋沙拉量好多喔! 為了怕後面的主餐會吃不下, 所以只試了幾口沒有吃完.

 

 

_DSC2426.JPG

_DSC2432.JPG

蘿美生菜沙拉--滿滿滿~整個看到傻眼!! 好大碗啊!! 淋上附的油醋醬, 口感一般般, 沒想到分配到這份的小峰弟竟把這份ko了...

 

 

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

 

 

_DSC2413.jpg

湯品也有四種可以選擇喔! 我們四個人也是點四種喔!

 

 

_DSC2438.JPG

巧達濃湯--湯真的很好喝耶! 湯濃料多~還有一根...麵包是泡在湯裡上菜的呦~麵包沾湯吃有夠好吃!!

 

 

_DSC2436.JPG

義式海鮮清湯--喝起來是鰹魚+昆布高湯湯底, 內容物很豐富喔! 海味滿滿~

 

 

_DSC2435.JPG

蕈菇鮮雞湯--湯頭很濃郁, 不油膩, 滿滿的菇類, 健康滿分.

 

 

_DSC2434.JPG

杏鮑菇南瓜濃湯--跟巧達濃湯一樣, 濃濃濃...(嗯~好喝好喝), 湯是用南瓜下去打的滿滿南瓜味啊! 就是我最喜歡的味道~

 

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

 

 

_DSC2414.jpg

主餐上菜啦!!

老爸老媽吃"鮮烤牛排"--特色是牛排是先魯過再烤, 所以肉會比較軟嫩, 適合老人家享用喔!

小晏點的是"酥烤牛排"--特色是全程都是用烤的, 所以表皮會比較脆, 但裡面的肉也是很軟嫩喔! 吃起來多一種脆皮的口感~

小峰弟點的是"法式烤雞"--這道比較沒特色耶! 就是整隻雞腿下去烤, 值得一提的是皮很脆, 就算怕胖也會捨不得不吃皮喔!

 

_DSC2446.JPG

酥烤牛排~

 

 

_DSC2444.JPG

鮮烤牛排~

 

 

_DSC2443.JPG _DSC2441.JPG

法式烤雞~

 

 

_DSC2440.JPG

還有貼心店員做去骨喔! 我跟小峰弟說有美女桌邊服務耶! 小峰弟有點害羞, 不過店員妹妹很開心捏~ㄎㄎㄎ

 

 

_DSC2454.JPG

_DSC2448.jpg

_DSC2452.jpg

 

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

 

 

_DSC2410.jpg

最後就是甜點啦! 依個人喜好點了香橙奶酪+法式布蕾+巧克力千層~(圖片依序在下方喔!)

奶酪跟布蕾都很讚! (跟夏慕尼一樣好吃), 不過巧克力千層比夏慕尼的巧克力蛋糕好吃耶! 西堤的比較適合大眾口味,

夏慕尼巧克力純度比較高偏苦, 我的嘴巴不太愛. 雖然大家都吃得很撐了, 甜點一樣不放過, 通通吃光啦! ^^

 

_DSC2456.JPG

_DSC2457.jpg  _DSC2455.jpg

 

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

 

飲料是蔓越梅汁+喝了一定愛上的沙瓦~連老爸都說超好喝, 一壺都被我們喝完了呦~

 

_DSC2431.jpg

_DSC2439.jpg

 

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

 

小峰弟吃得很開心呦! 看他露出超幸福表情, 吃飯皇帝大真是一點也沒錯耶!

_DSC2449.JPG

_DSC2472.jpg

_DSC2467.jpg    

_DSC2453.JPG      

_DSC2433.jpg   

 

贈送了四張甜點兌換券下次可以使用喔! 不過我還有三張免費用餐券咧! 是用信用卡點數換的, 不過有限非假日才可以使用,

這三張我答應老公要等他回台灣時再一起去出, 不然每次他都只能看我們拍的照片流口水也很可憐啊! 呵呵~

西堤下次見嚕! 除了訂位很難訂到之外, 餐點跟價位都讓我覺得還蠻適當的, 服務也很不錯

(ps: 店裡贈送的原子筆超好寫, 如果有去吃別忘了拿喔!一桌一般都會送兩支, 如果還想多拿幾支再另外跟服務人員說囉!)

 

_DSC245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