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<<<戲弄葫蘆墩>>>>>@@登台表演趣~

 

小晏的獨照~還好太陽不大, 我也抹了防曬, 晚上洗完澡檢查了一下, 嘿嘿沒有變黑耶!! 太強了吧!!

_DSC2324.JPG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、活動主旨
為達到推廣表演藝術教育之功效,於戶外廣場規劃辦理表演藝術活動,用以帶動中部民眾參與藝文表演,深耕表演藝術教育。藉由本活動之舉辦及結合行銷宣傳之方式,有效推廣藝文活動及帶動附近的藝文欣賞風氣,深耕表演藝術教育,提升全民文化水平。

二、活動時間、地點
活動日期:民國100年,7/9(六)、8/12(五,加碼場)、8/13(六)、9/16(五,加碼場)、9/17(六)、10/15(六)
活動地點:臺中市立葫蘆墩文化中心–戶外廣場
(臺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782號)
※以上為建議性暫定內容,以主辦單位核定公告為主

三、參與單位
指導單位:臺中市政府
主辦單位:臺中市政府文化局
承辦單位:臺中市立葫蘆墩文化中心
協辦單位: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、TINA中東肚皮舞蹈教室、Lomography、其它(ps:文宣、舞臺背板須列名露出)
執行單位:睿誌整合行銷傳播有限公司
電話/04-25682663
傳真/04-25651647
E-MAIL/588@raise1688.tw


參、活動內容規劃

一、節目表
日期 7/9(六) 8/12(五) 8/13(六) 9/16(五) 9/17(六) 10/15(六)
主軸 排笛玩家 馨情演唱 視障樂團 爵士玩家 絲竹玩家 偶戲玩家
主題 期逢笛手 森入您心 瞽者樂章 爵品之夜 玩琴弄樂 兒戲乾坤
10:30
17:30 藝術市集 藝術市集 藝術市集 藝術市集
10:30
21:00 藝趣童工 藝趣童工 藝趣童工 藝趣童工
14:30
15:30 TINA肚皮舞團
17:30
中東肚皮舞風
拉丁舞風
印度舞風
街舞風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我們表演吉利娜的影片~終於上傳成功了^^

  

 

 

7/9表演的第一場是中東肚皮舞風, 今天的制服是桃色系的~bling bling亮片一大堆一邊跳一邊掉~哈哈哈

一到會場大家就急忙趕去換衣服, 補妝, 梳頭髮, 換好衣服先來拍一下, 看起來還蠻美的吧!

剛剛大家在風尚人文集合, 桂英姐跟雨潔姐很勇敢的各點了一份餐, 其他人都只敢喝飲料~哈哈哈

表演前總是要上演饑餓大作戰的嘛! 不然台上五分鐘台下油一盅, 怕嚇到觀眾咧~^^

_DSC2322.JPG

 

大家都戴了很多飾品, 還好我也戴了一個珍珠手環, 上次都沒有戴捏.....好單調

嘿嘿!! 這次我有提前準備喔! 終於可以閃亮亮登場~yaya!!

_DSC2320.JPG

 

 

一直在爭論誰的臉要在前面的母子...(啊! 我稍微擠輸了一點....)

_DSC2323.JPG

 

 

大家一起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好粉紅喔! ^^

我那個假裝的袖子真好用~因為要買跟大家一樣的上衣已經買不到了, 所以我只好買了同色系的bra再加上袖套來裝一下,

還蠻像的耶~哈哈哈~讚!!

_DSC2327.JPG

 

本來是要撩頭髮照的.....啊! 怎麼都弄不同邊.....呼~沒默契....

還好大家都笑得很開蠻美的~腰內肉也都藏好好的~ㄎㄎㄎ(這才是重點低)

_DSC2329.JPG

 

當天有參加表演的同學大合照~我擠在小小的洞裡.....泣.....

不過回家後看覺得還不賴~因為看起來小小隻的~ya!!感謝旁邊的大姐們幫我遮的美美的~哈哈哈

_DSC2340.JPG

 

_DSC2341.JPG

 

 

小峰弟真貼心~還把我拉近了take一張~^^

_DSC2342.JPG    

 

大家都不愛比ya了嗎?? 怎麼只有我在比啊!! (羞....)

_DSC2343.JPG

 

     

 

 

今天表演還蠻順利的, 雖然路遠了一點, 對我這個路痴實在是很可怕的挑戰, 還好都有熱心的同學讓我跟後面,

所以非常順利的找到了表演的地方, 也非常順利的回家~感謝你們我親愛的同學們~^^

我們是排在第五首,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緊張, 我一直想要尿尿咧....(挫咧蛋)

不過等到真的輪到我們上台時, 反而就不那麼緊張了^^

持續的練習是百分百正確的啦!! 隨著音樂讓動作就是那麼自然的接續下去展現~~~~~~~~

沒有一絲一豪的停頓或遲疑~讚!! 就是這個感覺...熟練才是王道啦!!

期待下一次的表演囉~^^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