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是週休二日的星期六啦! 開心耶! 呀比~~~

在新光三越逛了衣服跟COACH專櫃後, 肚子餓了...來吃勝博殿吧! 搞不清楚裡面是吃什麼的, 管它三七二十一進去就知道囉~

看門口的樣品...簡簡單單的, 店裡布置十分整潔有序~就吃這個啦!

_DSC1747.jpg

 

 

小峰弟說要拍下我亂敗家的證據, 拍就拍啊! 我才不怕你去告咧~

_DSC1736.jpg

 

 

位於新光三越9F的勝博殿---原來是賣日式炸豬排的啊! 人還蠻多的(雖然價位不算低, 不過在百貨公司其實也會覺得還好...)

小峰弟看了一會兒菜單選定要"勝博殿套餐A"

裡面有一隻炸蝦跟兩塊豬排, 還有一小份洋芋沙拉~

_DSC1704.jpg

 

 

我怕吃不完, 所以點了"香潤里肌豬排套餐"

豬排好大一塊啊! 又非常的厚...差一點又沒吃完...飯只吃了幾口~還是把豬排吃完了~

_DSC1703.jpg

 

 

服務生很親切喔! 點餐時就會先詢問過客人是不是有來吃過?? 如果沒有就會介紹一下擺放在桌旁的調味料要怎麼使用.

白色陶瓷木頭蓋子的那罐是沾豬排的"照燒醬" (適合比較重口味的客人使用, 搭配等等會介紹的現磨芝麻)

透明玻璃瓶的是特調醋, 淋在高麗菜上面食用 (我喜歡這個醋, 很清爽, 完全沒有負擔, 又可以蓋住生菜的味道~推推推)

白色蓋子透明瓶身的是"岩鹽", 如果想吃原味豬排的就可以使用這個喔! (小峰弟試吃結果...沒什麼味道, 還是照燒醬比較好吃喔! )

_DSC1706.jpg

 

 

高麗菜來囉~好大一盤啊! 而且是可以續盤的喔! 我們用餐的不到一小時內, 服務生就來問過兩次有沒有需要再加菜的~^^

不過我們連一盤都沒有吃完, 所以就沒有再加囉~搭配上剛剛有介紹到的醋.

_DSC1709.jpg

 

 

小峰弟很愛吃高麗菜喔! 所以馬上就先夾了一盤來吃~

_DSC1711.JPG

 

 

搭配上醃蘿蔔, 酸酸甜甜的真好吃! (醃蘿蔔也是無限量供應喔!)

_DSC1712.JPG

 

 

無限量供應的醃蘿蔔及黑豆~不過我們都只吃了一份, 因為胃不好醃蘿蔔不可以多吃啊!

黑豆則是我們兩個都沒太大的興趣所以根本沒吃幾顆~ㄎㄎㄎ~挑食的兩人組...

_DSC1708.jpg

 

 

盛重推薦---"現磨芝麻"~自己動手磨最讚啦!!

左邊是芝麻原粒(有白芝麻跟黑芝麻兩種), 右邊是經過我努力的磨用力的磨之後變身為芝麻粉.

加上照燒醬後...登登登登~美味啊!!

2.jpg  

 

等待炸豬排的時間拍一下環境吧! 都是隔成一個個的小區塊, 還蠻有個人空間的fu, 也很適合情侶來這邊吃飯兼談情說愛喔! 哈哈哈

_DSC1726.JPG

 

 

唉呦威啊! 小峰弟的"勝博殿套餐A"來啦! 好豐盛啊!!

跟菜單寫的一樣喔! 來對照一下~~~~

炸蝦一尾+兩塊豬排(不同部位的)

還有味增湯及白飯(白飯也是可以續碗的呦)

看到那磨好後加上照燒醬的芝麻了嗎?? 現在看到照片我都還有點流口水咧~^^

_DSC1714.jpg

 

這是我的"香潤里肌豬排套餐", 歐賣尬!! 豬排真的好大塊啊!! 怎麼吃得完啊!!

當然也是附上了味增湯跟白飯~

_DSC1713.jpg

 

 

超大又超厚的炸豬排, 外脆內嫩香噴噴, 讚啦!

_DSC1716.jpg

 

 

飯後附餐是"熱果醋", 超濃...好酸啊! 我跟小峰弟一邊喝一邊皺眉~不過飯後喝點這個也不錯啦! 可以幫助消化~

只有一小杯, 我們很努力的喝完囉~完食!! ya!!

_DSC1728.JPG

 

 

小峰弟很有禮貌的說"謝謝光臨!" 哈哈哈~還有空再來坐咧~

_DSC1729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周小晏小筆記

 

勝博殿日式炸豬排位於台中新光三越9F

 

地址: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   

電話: (04)2255-2368


 

營 業 時 間
日  期 午  餐 晚  餐
週一~五
11:00-15:00
(last order 14:00)
17:00-22:00
(last order 21:00)
週六‧週日
10:30-22:30(last order 21:30)
全天候營業
 

休假:無
預約:有,周一至週五午餐可訂位,限3人以上預約(含3人)

假日人粉多喔! 還是提早一點去吃免得要排隊~ㄎㄎㄎ~我們是吃晚餐, 5:30就進場囉! 免排隊! ya!

 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