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媽昨天從台北下來台中, 到我們家小住幾天, 所以今天就安排了東海藝術街的"古典玫瑰園"下午茶,

老爸說他都沒吃過午茶耶~不要緊馬上帶你去體驗喔! gogo!!

  

 

來到藝術街39巷5號, 我這個大路痴差點點找不到路, 還好MIO還算幫忙, 運氣也還不錯, 不小心被我看到@@"

成功抵達囉!!

 

其實剛看到店門時我有點驚訝, 因為不是很大間, 我以為是家庭式的下午茶, 不過繼來之則安之, 餐點好吃才是重點阿~

先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, 大家還是開開心心的進去品嘗老爸初體驗的下午茶囉!

 

_DSC1525.jpg

 

_DSC1526.jpg

   

 

 

 

歐賣尬! 一推開門就有服務生馬上來服務喔! 感覺不錯捏~

而且進去後讓我有驚豔的感覺喔! 因為裡面很大~有種別有洞天的感覺捏~

因為是玫瑰園嘛! 顧名思義裡面充滿了滿滿的玫瑰, 老爸跟老媽特別熱愛這紅色的玫瑰, 所以兩人都在這邊拍下了美照喔!

 

七十幾歲依舊美麗的老媽(素顏喔!)

 _DSC1532.jpg

 

八十幾歲依舊帥氣的老爸(素顏不過有吹一下頭髮)

_DSC1533.jpg

 

 

 

擺飾都是英式的下午茶具為主, 還有許多花茶的展示~整間都香香的^^

可惜我這個胃不好的人不能喝太多茶, 所以我很認真的聞....

_DSC1574.JPG

 

_DSC1573.JPG

 

_DSC1571.JPG

 

 

這一區是販售花茶的展示櫃~

_DSC1569.JPG

 

 

 

 

當然我也不能錯過這熱情的紅玫瑰囉! 小峰弟也幫我拍了幾張略顯呆滯的美照~

_DSC1579.jpg

_DSC1581.jpg

 

 

 

好啦! 正式坐到我們訂的位子, 哇! 椅子好美阿! 是紅色的絨布耶! 好有貴族的FU喔!! 舒服!!

先來拍一下古典風的菜單~

3.jpg

 

 

 

我們點了雙人份的城堡下午茶, 有三層喔!  還有一份燻雞肉三明治套餐~

上層是"焦糖烤布蕾+古典house cake+季節限定水果"

中層是"玫瑰奶酪+玫瑰手工餅乾+英式司康"

下層是"英式三明治"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個人比較偏愛玫瑰奶酪及英式司康~

cake裡面有榛果人家不喜歡所以一口也沒有吃(挑食到爆吧!)

英式三明治主要以鮪魚為主, 我也沒有吃~哈哈哈! 因為我不喜歡吃鮪魚啦! (不可以讓小峰弟聽到, 不然他會學我挑食...)

小峰弟點了一壺水果茶<==推推推!!超好喝~我們每個人都喝了小峰弟點的水果茶~酸酸甜甜, 讚啦!

我點的是皇家冰奶茶, 濃郁~~~~而且像我平常喝到奶製品就會漲氣的人, 竟然沒有漲氣耶! 超開心~

而且超久沒喝到冰的飲料~好哈喔! ya!!

 5.jpg

 

 

 

老爸點了熱的卡布其諾嘎逼, 上面還用牛奶做出心的形狀喔! 好美喔!

老爸本來馬上要拿湯匙喇下去了說, 小峰弟馬上阻止了他....因為倫家還沒有拍照捏~

老媽說怎麼那麼麻煩啊! 每樣都要拍過才能吃~ㄎㄎㄎ~不過大家還是都把口水吸住等我拍完才吃喔!

 

酥炸薯條我也推推推~很順口捏~一根接一根(肥胖不要來啊!!!><")

 4.jpg     

 

 

 

吃飽了~老媽露出開心的笑容^^

ps:這張是小峰弟拍的耶! 我是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有這張, 沒想到小峰弟還能引出老媽潛藏那嬌羞的一面~太強了!!

    _DSC1550.JPG

 

 

 

老媽跟他最愛的小峰弟一起拍拍樂~抱的可緊了~祖孫倆感情真好@@

 _DSC1547.JPG

 

 

老爸老媽合照一下吧! 看老媽手上那隻琥珀戒子, 是今年母親節的禮物喔! 我跟他說要吃貴婦下午茶所以他特別戴上的捏~很像貴婦吧!

老爸照像很愛拿道具, 這次拿的是menu跟水杯, 很愛表演捏~ㄎㄎㄎ

_DSC1539.jpg

 

 

環境很典雅吧! 椅子很舒適耶! 老爸老媽坐的是沙發~我跟小峰弟坐椅子, 但椅子也很舒服喔! 不像外面一般餐廳的椅子硬邦邦的~

等待點餐的時後也能很怯意的聊聊天喔~

_DSC1537.jpg  

 

這張看的出有啥不同嗎?? 這是吃飽了要"肥"家了~有看到肚子都比進去前圓一點嗎?? 拍下來證明都有吃飽喔! ^^ 

_DSC1527.jpg    

 

 

後記:

這次四個人才吃了九百多元, 超划算~

老爸說下午茶應該是情侶來可以談情說愛, 老年人不太適合, 不過我跟他說下午茶是全民運動, 所以大家都要吃喔!

看得出來老爸覺得很新鮮也很好吃啦! 但老媽不太愛吃甜食跟麵包類, 所以我考慮下次要帶他去吃義大利麵啦!

吃完後還去逛了附近的店家, 這邊好多特色小店喔!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走走喔!

 

 

 

 

周小晏小筆記

 

古典玫瑰園

地址: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9巷5-11號

電話: 04-2632-1212

營業時間: 週一~週五及週日 11:30~23:00, 週六 11:30~00:00

貼心提醒: 在ok旁邊轉進去備有特約停車場喔! 把停車的收據給店家可以折抵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