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跟小峰弟與小菜阿姨及喵喵阿姨一家三口約在"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的格蕾朵烘焙坊"見面,準備來場午後的閒嗑牙啦!

午茶真的是全民運動阿! 哈哈哈~

 

_DSC1450.jpg

 

 

門口有一片庭院, 左邊還在草坪上放著餐桌椅, 如果真正想以春光佐茶的人客也可以在外面享用美味的糕點喔!

1.jpg

 

 

店內主要以甜品為主~每一櫃我都拍了一下~

拍菜單沒有辦法在我老年後回想,還是拍下圖片最實在了,留著以後可以流口水用^^

_DSC1473.JPG

 

_DSC1472.JPG

 

 

我有點一份"法式菇菇派"來吃,因為都點甜食,最近太瘋下午茶搞的胃食道逆流又有點復發了...

還是吃點鹹的比較不會胃痛...沒想到口味還蠻讓人驚豔的,有把菇菇的鮮甜表現出來喔!

_DSC1469.jpg

 

 

媽媽咪阿! 店內蛋糕種類多到讓我有點嚇到, 我到的時後差不多下午一點, 還沒有很多人, 但是很多位子上都有放"已訂位"的紙牌.

沒多久.....滿了! 不誇張~大多是姐妹約來閒嗑牙咧, 還有外國人來唷, 可見得滋味有多迷人, 才會有這麼多人客捏.

3.jpg

 

上面的拼圖太小看不清楚對吧! 哈哈哈~我貼了原圖上來啦! 可以滿足一下老饕的眼睛.

請看~~~~~~(登登登登)~~~名稱都清清楚楚啦! 這不就是最好的菜單嘛! ^^

_DSC1479.JPG

 

_DSC1478.JPG

 

_DSC1477.JPG

 

_DSC1474.JPG

 

 

 

光擺在櫥窗就已經夠讓人流口水了, 更別說還有放在檯面上, 可以靠近看~又可以聞到香味的糕點啦!!

有沒有看到它在揮手說"選我! 選我!"

好好好~我馬上選喔! 呦厚~~~~~

8.jpg

 

 

小菜阿姨點的抹茶口味~

抹茶味有夠濃!是屬於大人的口味,小口小口吃,含在嘴巴會釋放出濃郁的抹茶味,還會有點回甘的fu....(意猶未盡阿!)

5.jpg

 

 

 

小峰弟選的"莒拉絲",不知道是啥吧! 真的~我光是看名字也不太清楚咧.

小峰弟實地試吃.......裡面是蔓越莓.芒果.草莓的粽合口感....酸酸甜甜(偏酸)

哈哈哈!小峰弟最不喜歡吃酸的偏偏他選東選西選到一個酸的,各人造業各人擔阿! 可別指望我跟你換咧~ㄎㄎㄎ

飲料..."水果茶"...也是酸的~哈哈哈~小峰弟自己選的阿~真是笑到噴淚

他很勤儉的跟我說他一定要吃完不可以浪費,但他.....真的吃完了!! 強~~~按個讚!! 真是個好孩子!!

6.jpg

 

 

 

這個是小晏我點的"草莓塔",嘿嘿~我選這個真是一點也沒錯!

上面是滿滿的草莓,下面是濃濃的重乳酪布丁跟脆脆的餅皮.....嗯~~~~~好吃!!

我喝的是去冰的蘋果汁,忘記拍了~~~~飲料口味也很多任君挑選喔!

4.jpg

 

 

 

喵喵阿姨家點的"肉桂蘋果派"跟.....應該是"焦糖xx塔"我忘記了>"<

狂爸很貼心的每種都有share給我們試吃喔!

肉桂蘋果派讓我覺得很特別,我本來是不敢吃肉桂的,不過這邊的肉桂很香,沒有讓我害怕的味道喔!

不敢吃肉桂的人也可以試試看~

焦糖的那份就偏甜,但是份量十足~感謝狂爸分享喔!^^

7.jpg    

 

 

店內美麗的擺飾~

2.jpg 

 

 

我跟小菜的悠閒下午茶合照~

_DSC1491.jpg

 

 

小峰弟靦腆的小照~

_DSC1489.jpg

 

 

熊熊你愛我嗎??   (小峰弟與小熊的告白照)

_DSC148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陽光晴朗的好天氣,戶外拍照最美麗~哈哈哈

_DSC1460.jpg 

_DSC1459.jpg

_DSC1453.jpg    

 

 

最後免不了還是得來張氣質自拍~可惡小峰弟他最近超愛當我背後靈.....

回家編輯照片時我問他說怎麼又在我後面阿!! 他酷酷的回我說"我覺得這樣很好玩~嘻嘻"

真是被打敗了...為什麼我每張美照都要有一隻小峰弟阿.....嗚嗚嗚.....我不依我不依啦!!

_DSC1458.jpg

 

 

 

 

周小晏小筆記

 

格蕾朵烘焙坊

地址: 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

電話: 04-22587998

營業時間: 週一~週六  10:00~21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週日  10:30~20:30


請事先訂位喔! 免得掃興阿~地點靠近文心路家樂福,路邊有停車位(不要要看運氣囉~)一小時20NTD.

如果真的沒位子可以停在家樂福再走過去也不遠喔!真的很方便耶! 吃完下午茶還可以去家樂福逛逛,順便消化一下肥滋滋的小腹^^

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喔^^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