貴族世家在沙鹿也新開了一家耶! 假日經過時看到人都是滿滿的, 應該不錯吃喔! 來去吃看看吧~GO!

 

 

先來看菜單有什麼好吃的~ 

IMAG0360.jpg

 

 

這是我點的香蒜雞排~

IMAG0369.jpg

 

 

 

蛋糕還蠻多種, 還有麻薯跟涼圓, 少不了的當然就是小朋友很愛的布丁, 口味很多種.

不過主餐吃完後我就很撐了, 根本沒肚子再塞這些甜點, 我只好用相機來記錄一下囉~^^

吃個七八分飽身體才會好, 還是不要吃太多啦!

4.jpg

 

 

 

小峰弟點的是海鮮套餐, 有蝦子.干貝.鱈魚.螃蟹~看起來很豐盛喔!

螃蟹已經處理過了所以不用啃, 只要把肉挖出來就可以吃囉~超方便的~

IMAG0371.jpg

 

 

 

小峰弟吃的很開心~看他笑的就知道啦! 哈哈哈! 被我手快的補捉到青澀少年的笑容捏~^^

2.jpg

 

 

很新鮮的沙拉BAR, 旁邊還有挫冰跟水果.....忘了拍.....

但是看起來都很新鮮, 人客多的地方就是不一樣阿~吃到飽的餐廳還是要選比較有人氣食材才會比較新鮮捏.

3.jpg

 

 

剛炸好的春捲~脆脆的很好吃喔!

IMAG0370.jpg

 

 

 

店內四處都有花的裝飾, 櫃台上還有養小魚, 手指伸過去小魚就會聚集過來喔! 超可愛的~

5.jpg

 

 

甲霸起愛睏的小峰弟.....

IMAG0394.jpg

 

 

害羞的小峰弟, 可能因為正值青春期所以每次要他拍照他都不好意思, 今天還蠻捧場的讓我拍(而且還有笑容喔!)

IMAG0393.jpg

 

 

我跟老公的搞怪自拍.....(奇怪我家的男生都有甲霸起愛睏的症狀ㄟ)

6.jpg

 

 

啾一下~

IMAG0390.jpg  

 

 

店門口拍一下準備回家囉~

IMAG0397.jpg

 

   

我跟小峰弟坐在階梯上裝一下可愛的自拍~

 IMAG0398.jpg       

 

 

平民平價美食, 花小錢也可以吃的很開心喔! 台灣很多這樣的餐廳, 台中常吃的就是我家牛排.台中牛排館.貴族世家

對吃到飽的餐廳我都抱定一定虧本的心態去吃, 如果吃到夠本那寧可不吃了....胃會痛死阿!!

而且每次我都跟小峰弟說先夾一點吃看看, 喜歡再去夾, 而且不要吃到太撐, 差不多吃飽了就好囉!

最近一年來很少去吃吃到飽的店囉! 原因是因為食量變小很多, 還是改吃精緻美食路線才是王道啦~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