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午後最好的活動是什麼? 就是貴婦下午茶啦! 哈哈哈

最近瘋狂迷戀下午茶,這次決定要吃的是夯到爆的"蜜糖吐司",甜到做夢都會笑阿!

夯夯夯~我提前一週訂位才訂到呢!等育宸大姐回來一起去享用貴婦下午茶囉~

 

 

 

哇!終於到了~好lucky喔! 門口剛好有停車位,所以一下車走幾步就到啦! 老天爺對我真是有夠好的~^^

店門口有設計過喔! 雖然是簡單的造景,可是讓人家第一眼就覺得舒服,而且會很想進去品嘗喔! 有magic的一家店~

23.jpg

 

 

 

店裡所有的擺設都讓我有一樣的感覺....就是"清爽"

側門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透亮的櫃子,明顯的讓店裡有陽光灑進來的fu,又可以增加透視度,我想老闆應該是一個很重視整潔與舒適度的人喔!

_DSC1301.jpg

 

 

 

用餐區與櫃台中間巧妙的運用了木造裝飾做出區格,但又有透明度,所以不影響寬敞度,真的是很有心的設計.

_DSC1302.JPG

 

 

_DSC1303.jpg

 

 

_DSC1306.jpg

 

 

_DSC1296.jpg

 

 

_DSC1299.jpg   _DSC1293.jpg

 

 

 

大家很認真的研究menu中,要吃什麼好呢? 嘿嘿! 小晏我早在來之前就想好了,我要吃巧克力蜜糖吐司啦! 那是我的最愛~啥也比不過它!

所以我最快決定好要吃啥~厲害吧! ㄎㄎㄎ

 

遮著臉的是大哥(害羞中...)下次一定要拍到他的真面目~哈哈哈

裡面那位沉思中的貴婦就是育宸姐~另外兩位是二姐跟三妹

笑的最開心的就是小峰弟~嘿!有下午茶可以吃當然開心啦!

 

至於底下這位美麗的小貴婦就是偶啦! 小晏子~嘿嘿~背景那隻是小峰弟,想裝cool~給你貼個紅唇吧!

人家在自拍小峰弟一直鬧人家,害我笑出來了啦! 破壞我優雅的型象了啦~~~~~~>_<

22.jpg

 

 

裝北七的小峰弟,我不得不配服他...裝的很像...

_DSC1315.jpg

 

 

來~笑一個! 愛美的二姐我來幫你貼上美美的腮紅,卡哇伊捏~

小可愛三妹圓滾滾惹人愛~

13.jpg

 

 

繽紛圓舞曲蜜糖吐司隆重登場啦! 趕快來拍一下,好想吃喔! 快快快~~~~

15.jpg

 

 

巧克力派對蜜糖吐司,這是我的)))))

上面有香蕉.水蜜桃.草莓.巧克力冰淇淋,我的口水氾濫成災了....

IMAG0352.jpg

 

 

 

巧克力蜜糖吐司剖面圖,裡面是吐司內的麵包經過切成長條狀,裹上奶油及砂糖(我猜的,這是我吃起來的感覺啦! )

裡面的長條麵包是我最喜歡吃的,可以沾旁邊的巧克力醬,也可以沾巧克力冰淇淋喔!超對味~

我們一起分享所以很快就掃光光囉!

 

小峰弟是點冰淇淋鬆餅,鬆餅也是現做的喔!脆脆的很好入口,加上濃郁的巧克力冰淇淋,真的是下午茶中的極品~

右下角是我點的水果茶,酸酸甜甜的,吃完甜滋滋的蜜糖吐司後來杯水果茶剛好可以中和一下口感,只能說這就是貴婦的生活啦!^^

21.jpg

 

 

冰淇淋鬆餅甜蜜近拍~(有看到被偷咬一口的痕跡嗎?? ㄎㄎㄎ~有人忍不住咬了一口,我擋都擋不住阿!!)

18.jpg

 

 

嘿~這兩杯是秘密喔! 這是我跟老公偷偷跑去約會時點的,冰水果茶跟冰咖啡,甜點我當然還是一樣點巧克力蜜糖吐司囉!

老公是點繽紛圓舞曲蜜糖吐司,原來大家喜歡吃的都差不多嘛! 老公是第一次吃覺得很新奇,所以吃光光.

我吃不完(因為今天沒有麻吉團幫忙吃阿!!) 所以剩了一些沒吃完....(又是殘念)

結果晚上我們兩個都沒有吃晚餐喔! 因為實在蠻飽的~吃下午茶實在有夠划算ㄟ~吃一餐抵兩餐~哈哈哈

19.jpg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周小晏小筆記

 

川布主題餐廳

 

電話: 04-22584441
地址: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號(近黎明路與朝馬三街口)

蜜糖吐司系列


經典蜜糖吐司------------200
巧克力派對蜜糖吐司--220 (我推推推)
甜蜜華爾滋蜜糖吐司--220
繽紛圓舞曲蜜糖吐司--220
浪漫嘉年華蜜糖吐司--220

 

供應時間 14:00~16:30 (每日限量100份)

任選一道甜點或手作輕食加100就可以搭配180元的飲料(也可補差額任選飲料喔)

不可以外帶所以想吃的一定得親自來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