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小峰弟的生日喔! 所以我們相約去勤美附近吃下午茶,選了一下選中了尼克咖啡~

 

一進店門口就有簡單但溫馨的小擺飾,每一樣我都拍下來囉!

尤其是那台機車老公應該會很尬意喔! ^^  特別拍下來給他欣賞一下~

8.jpg      

  

 

 

掛在櫃台上的黑板上寫著菜單,很特別的感覺,很像小時後在學校下課後會在黑板上塗鴉...

創意的字體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喔!

3.jpg

 

 

櫃台上充滿創意的擺設~

_DSC1241.jpg   

 

 

 

蛋糕櫃裡有多種馬卡龍,手工巧克力跟蛋糕,每一種都看起來很美味呢~

我選了抹茶口味+黑醋栗口味+雙色伯爵口味三種喔! 外帶享用~^^

_DSC1235.JPG

 

 

甜蜜蜜馬卡龍近拍~

2.jpg

 

 

 

主餐我們點了英式牛排三明治+傳統美式漢堡兩種~可以share一起吃喔!

_DSC1223.JPG   

 

 

 

飲料我們點了草莓奶昔跟皇家熱奶茶,我是喝皇家熱奶茶(感覺不會很甜膩,餐後喝起來很解膩喔!)

草莓奶昔很濃郁,但是偏甜了一點,所以最後小峰弟沒有喝完捏...(殘念)

1.jpg

 

 

 

趁著等餐點的時間來拍拍店內的擺飾吧  ! 放雜誌書籍的櫃子,裡面放的都是近期的雜誌喔!

如果想要來這邊消磨時間放空自己,可以看看雜誌也不錯喔!

店裡也可以無線上網喔! 如果有需要可以跟服務人員詢問密碼喔~超方便~

放空兼收菜呵呵^^~也可以網購一下或是google一下有沒有其它好吃好玩的捏~

_DSC1219.JPG

 

  

寬敞舒適的座位,裡面燈光比較昏黃一點,外面比較亮,可是我兩次來都剛好坐在同一個座位上呢! 好巧吧!

外面是較舒服的沙發,但是服務小姐有跟我們說這樣吃東西時要彎著腰比較不舒服,所以坐裡面的桌子會比較舒適喔!

所以我們選擇了裡面的座位~^^

_DSC1220.JPG

 

 

 

牆上掛著很復古的畫,很簡單沒多餘的裝飾,但就是讓人家看過後會記住,燈光昏黃所以拍起來也有點黃黃的,配合復古風吧!^^

_DSC1225.JPG

 

 

 

另一面牆上是掛鏟子量匙跟一些廚房用品,很特別吧!

_DSC1233.JPG

 

 

 

放水杯的櫃子,水裡面都有加檸檬汁喔! 而且服務人員會隨時幫忙加水,很貼心呢^^

_DSC1234.JPG  

 

 

 

嘿! 餐點來囉! 因為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等一下下,剛好那天又是星期六所以人有點點小多,大概等了20分鐘.

不過等待是有價值的喔! 餐點一來小峰弟馬上就眼睛為之一亮~"驚豔"阿! 好大一份,厚厚的漢堡肉讓人看了就食指大動.

值得特別提出來的是---"薯條"

因為薯條是連皮整顆下去切的喔! 因為是現做所以有夠香脆的啦! 我們一開始就是先嗑薯條~讚啦!

5.jpg

 

 

 

看小峰弟難以下手的為難模樣,因為真的太大啦! 不知道要從哪邊吃起呢! 呵呵

4.jpg

 

 

 

ok了~小峰弟決定既然要吃那就是"大口咬下"囉! 真的很大口吧! 看他嘴巴張的多大阿~哈哈哈

再來一口草莓奶昔,好滿足的笑容喔!

7.jpg

 

 

 

這是我的牛排三明治~~~阿娘威! 好大一份阿! 怎麼吃的完捏....(煩腦中)

一樣先進攻薯條!真是讚阿!

裡面夾了酸黃瓜.蕃茄.生菜(很多種喔).還有最重要的牛排啦! 份量十足就算是男生都可以吃飽喔!

所以....偶迷有吃完.....(殘念)~好撐阿!

6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

 

店內無法先預約訂位喔! 所以假日想吃的話還是要早點去喔! 不然可能要等等等等呢~

有點值得推薦的地方,店內服務人員都會很貼心的來詢問餐點是否合乎我們的口味喔!會不會太鹹或什麼的,很貼心捏~

我很開心的回答他們說"好好吃喔! 我吃好幾次了"呵呵~

 

 

周小晏小筆記 

 

尼克咖啡 THE NAKED CAFE

<<勤美誠品綠園道>>

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68號

電話:04-23261168

營業時間:AM8:00~PM10:00 (早午餐套餐供應到AM11:00)

 

<<國美店>>

地址:台中市美村路一段575號

電話:04-23783161

營業時間:AM7:00~PM9:00 (早午餐套餐供應到AM10:30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