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宮小廚房@@  烤布蕾

    

食材: 吐司數片、葡萄乾隨便、有核桃杏仁也可以切碎隨便加、鮮奶、奶油一小塊、冰糖

費用: 如果依下圖這麼多差不多100元

      

 IMG_2878.JPG     

  

 

1. 將吐司切小塊放入烤皿中,再隨便撒上葡萄乾

2. 先將牛奶加熱到可以融化奶油及糖的溫度,將奶油及糖加入(如果溫度過高一定要等涼了才可以加入蛋液喔! 不然就會變"蛋花湯">__<)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後宮小廚房@@海鮮水果義大利面

 

 

材料:

O&CO橄欖油

無鹽奶油一小塊

花枝先切花刀再切成一片一片

蝦仁開背去腸泥

洋蔥一個切絲

紅蘿蔔一小條切薄片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後宮小廚房@@米PIZZA

 

    

材料:

剩飯五小碗

蛋兩顆打散備用

青花椰菜切小小朵

蕃茄切半適量

蝦仁適量

蕃茄醬、烤肉醬、黑胡椒粒、鹽少許、奶油一小塊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後宮小廚房@@就是”醬”好吃的花椰菜蘆筍鮮蝦沙拉

     

 

材料:

 

1.    花椰菜兩朵洗淨切成小朵、蘆筍一小把切段(蘆筍要把皮用刨刀刨掉才可以吃到嫩嫩的蘆筍呦)

2.    早上剛從台中港買回來的活跳蝦約20

3.    O&CO橄欖油醃蒜末一湯匙(喜歡蒜味的可以多一點),多吃蒜頭對身體健康有幫助喔!

4.    豆油伯醬油少許(調色用)

5.   香油少許(增加香氣)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開箱文@@  COACH POPPY手掛長夾 & 托特包 (粉紅色)

 

    

 

my love ~~~~~Coach Poppy

很少購買這種粉色系的包包,第一是覺得沒什麼衣服可以配,第二是怕容易髒。

不過今年開始因為漸漸減少了黑色系衣服的購買,改買白色系,所以粉色的包包就可以出場啦!

本宮逛了兩次才決定要買這個,24800元.....有點小貴貴,咬牙買下去,上次去沖繩玩時就是揹這個包,同團的有好幾位都說好看耶! ^^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槌背按摩棒

   

 

在朋友家偶然發現了這個好東西,搥背超舒服!

 

木桿末端那個圓圓的,可以按摩穴道,在客廳看電視時就可以一邊搥一邊按,哈哈哈! 蘇湖啦!!

台灣買一支一兩百,老公在大陸上淘寶買一支25元,所以一口氣敗了四支,現在就可以走到哪搥到哪啦! XD

 

 IMG_3593.JPG  

 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開箱文@@  Tiffany~my love

 

 

2010年冬天~冷冷的空氣泛著暖暖的心意~

心愛的Tiffany項鍊終於找到了另一半~~同款Tiffany手鍊

老公第二次辛苦的去美國出差,特別到精品街買給本宮的喔!

純白的緞帶象徵著Tiffany歷久不衰的永恆純潔之美

可愛的小麋鹿 (今年星巴克聖誕新款糖果盤),450元~好可愛喔! 限量款喔! 一定要馬上敗一個^^

純白的小麋鹿糖果盤配上剛剛開箱的Tiffany,一整個好有fu!!

拿出新買的類單眼試拍~有一點點專業了耶~超開心啊@@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後宮小廚房@@  不辣的三杯杏鮑菇

 

    

食材: 杏鮑菇很多根(選粗的,滾刀切)、蔥段、薑片、糖少許、黑豆伯醬油少許、後宮小菜園拔的九層塔一把

費用: 也差不多一百元吧! 可以夠三人吃一餐,再加兩人帶便當

 

  

話說最近因受某人影響,瘋狂迷戀蔬食,所以峰哥的便當菜也就多了很多蔬食料理啦!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後宮小廚房@@  清冰箱之剩飯炒飯帶便當

    

 

食材: 韭菜花三根切小小、博克火腿三小片切丁丁、紅蘿蔔一小條切薄片、玉米罐頭兩大匙、剩飯適量、豆油伯少許

費用: 應該30元左右吧!

 

材料都是冰箱剩的,韭菜也可以換成蔥或是高麗菜,反正都是切小小,拌炒在飯裡有綠綠的就好。因為前一天是做火腿玉米高麗菜煎餅,所以今天就用剩的料來炒飯囉! 基本上看冰箱有什麼就炒什麼囉!

以前家裡常有吃不完丟掉的東西,想想真的很浪費,而且又不環保,再加上不想讓峰哥有浪費的壞習換,所以近來開始要求"不剩食",也就是要把能吃能利用的都煮一煮吃掉,已經試行了兩個月,成效還不錯喔!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^^

 

 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後宮小廚房@@ 南瓜泥煎餅

 

食材: 1/2顆南瓜 (另一半前一天煮南瓜海鮮焗烤飯吃掉囉)、中筋麵粉、一點點太白粉、一顆蛋、冰糖少許、鹽少許、五香胡椒粒磨少許 費用: 一顆160元,所以半顆80元,購於合樸農夫市集 PS: 因為這顆南瓜一點也不甜,前一天煮焗飯時被峰哥嫌屎了>_<,雖然他還是把一大盤都吃光了,但本宮就是不開心,這顆南瓜貴松松ㄟ,而且是本宮去提回來的,很重捏,另外半顆一定要想辦法讓它變好吃!!

 

做法:

1. 先將南瓜切大片蒸熟,待涼去皮後用湯匙壓爛爛

2. 把麵粉加到南瓜泥中喇一喇,再加一點點太白粉,打一顆蛋再喇一喇,然後加入糖、鹽及五香胡椒粒再喇一喇,如果覺得喇不開就加一點水,水要一邊喇一邊加喔! 不然加太多到時煎的時後就很難處理了

3. 喇到黏黏的,不要水水的喔! 要用手還可以塑型那種黏度

4. 熱鍋加上萊姆橄欖油,然後把喇好的南瓜泥分成一團一團的放進鍋中壓平煎,不要急著翻面,等有點金黃色再翻喔! 這樣才會吃起來恰恰喔! ^^

 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