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<<<戲弄葫蘆墩>>>>>@@登台表演趣~

 

小晏的獨照~還好太陽不大, 我也抹了防曬, 晚上洗完澡檢查了一下, 嘿嘿沒有變黑耶!! 太強了吧!!

_DSC2324.JPG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、活動主旨
為達到推廣表演藝術教育之功效,於戶外廣場規劃辦理表演藝術活動,用以帶動中部民眾參與藝文表演,深耕表演藝術教育。藉由本活動之舉辦及結合行銷宣傳之方式,有效推廣藝文活動及帶動附近的藝文欣賞風氣,深耕表演藝術教育,提升全民文化水平。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表演專用假睫毛(羽毛造型)

一對350元~可重覆貼黏~

 

0512.jpg

 

 

0511.jpg

 

哇! 看一下實際長度還真有點嚇一跳捏~(這幾天再補上試戴照片, 好期待喔! ^^)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星期天中午好懶的煮飯喔! 外出覓食比較快啦! 肚子咕嚕咕嚕的在抗議了啦~~~~gogo

想起安安的廚房那令人難以忘懷的圓麵包, 而且這家離我們家很近, 口水快要留下來啦! 快點來去吧!

_DSC1900.JPG

 

 

小峰弟總是喜歡挖一個洞然後把醬塗在裡面, 這麵包看起來普通, 可是外脆內軟...比麵包店賣的還要好吃耶!

_DSC1902.JPG

 

 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今天又是週休二日的星期六啦! 開心耶! 呀比~~~

在新光三越逛了衣服跟COACH專櫃後, 肚子餓了...來吃勝博殿吧! 搞不清楚裡面是吃什麼的, 管它三七二十一進去就知道囉~

看門口的樣品...簡簡單單的, 店裡布置十分整潔有序~就吃這個啦!

_DSC1747.jpg

 

 

小峰弟說要拍下我亂敗家的證據, 拍就拍啊! 我才不怕你去告咧~

_DSC1736.jpg

 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早上上完肚皮舞課回家洗了個澡後, 突然覺得好累喔! 躺在沙發上就瞇著了...

這一瞇瞇到兩點多, 小峰弟叫我趕快起來因為講好今天要去看"玩命關頭 5"~

到了新光影城先買了電影票, 沒什麼好位子了, 所以我們買了6:25的場次~

中間的時間要幹麻呢?? 當然是敗家的時間啦! 新光三越不管什麼時間人都是這麼多.....

二樓coach專櫃是我們的第一站^^ 

_DSC1736.jpg   

 

 

紙袋也依舊是那麼漂亮~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為了避開母親節人擠人的狀況, 所以我預訂在5/15才來聚餐喔! 地點是台中市金典飯店--12樓亞歐廣場自助餐.

我們很早就到囉! 因為想要先拍照, 人太多就不好拍了, 所以提早到才是王道喔!

這就是我們的位子啦! 今天參加自助餐吃到飽的成員有老爸老媽+婆婆+小峰弟還有我(基本咖)

希望今天戰果不要太差啊!! 

_DSC1587.jpg

 

 

 

第一輪的選菜...看大家都戰鬥力還不錯的樣子^^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爸媽昨天從台北下來台中, 到我們家小住幾天, 所以今天就安排了東海藝術街的"古典玫瑰園"下午茶,

老爸說他都沒吃過午茶耶~不要緊馬上帶你去體驗喔! gogo!!

  

 

來到藝術街39巷5號, 我這個大路痴差點點找不到路, 還好MIO還算幫忙, 運氣也還不錯, 不小心被我看到@@"

成功抵達囉!!

 

其實剛看到店門時我有點驚訝, 因為不是很大間, 我以為是家庭式的下午茶, 不過繼來之則安之, 餐點好吃才是重點阿~

先在門口拍了幾張照片, 大家還是開開心心的進去品嘗老爸初體驗的下午茶囉!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今天我跟小峰弟與小菜阿姨及喵喵阿姨一家三口約在"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98號的格蕾朵烘焙坊"見面,準備來場午後的閒嗑牙啦!

午茶真的是全民運動阿! 哈哈哈~

 

_DSC1450.jpg

 

 

門口有一片庭院, 左邊還在草坪上放著餐桌椅, 如果真正想以春光佐茶的人客也可以在外面享用美味的糕點喔!

1.jpg

 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貴族世家在沙鹿也新開了一家耶! 假日經過時看到人都是滿滿的, 應該不錯吃喔! 來去吃看看吧~GO!

 

 

先來看菜單有什麼好吃的~ 

IMAG0360.jpg

 

 

這是我點的香蒜雞排~

IMAG0369.jpg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天氣晴朗的清晨,八點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馬上拉開窗簾看一下窗外有沒有下雨,呀比! 是晴天耶!

這時也剛好bonnie媽媽也打來問我起床沒? 呵~真有默契^^

趕快準備準備好出發囉!

 

 

先來個歡樂四連拍吧!

_DSC1417.jpg

_DSC1418.JPG

_DSC1419.jpg

周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